Luckygrass

魄魄 也青 青奇

【荡厂】离队前狂想曲


没有见到Koro的第一晚,想他XD
预计明天依旧没有荡荡上场 TAT
不带节奏,标签不多放,希望荡荡尽快回到基地大家庭,轮换什么的都好说嘛~
思念之情撸出个没有干货的短东西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"阿布觉得你膨胀了……"
童颜坐在沙发里,微微扬着颌角,一双桃花眼斜吊着坐在对面不远处的明凯,"我知道他们怎么说,我就问你,明凯,你觉得我膨胀了?"
明凯不想和他对视,转过身握着鼠标一遍遍拖动着光标,漫无目的的选中文字,取消,再选中,再取消,"是的。你膨胀了。"
童扬攥紧了拳头,本来就修长白皙的手指此刻骨节发白,但不到2秒就放松下来。自言自语一样,"没事的,我会保持好状态,让我上我就回来。"

"……嗯。"明凯嗯了一声,没想到童扬突然起身走到自己身后,匆忙的点进排位。童扬看着排队计时显示"00:03",有些讽刺的笑笑,"你慌什么?要回老家的是我又不是你。"
明凯一直都没有说话。

出门前,童扬拎着行李箱,"我可能是膨胀了吧,我想要S5的奖杯,我觉得希望很大,我觉得是我就可以。"顿了一下,"我甚至以为,我是唯一一个可以为你抗压,开团留人,陪你到最后实现梦想那一刻的人。我把自己想的太特殊了。"

确认童扬走远了,明凯取消了排队,轻轻叹了口气。

下了飞机,童扬收到一条短信,
「不要松懈练习,保持状态,世界第一上单童无敌。」

评论(10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