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kygrass

魄魄 也青 青奇

【驼妹 DeftxMeiko】用餐吧


deft, go lunch?
nonono rank!

诺言搭着童扬的肩膀,我们羊驼最近在韩服上分上的废寝忘食啊,又想起了什么转头问一旁的mouse,你们配合的怎么样了?
mouse笑的一脸勉强,崩呗。诺言嘴上说着没关系,努力磨合吧,心里满满是对春季赛的担忧,同时不忘问候一遍卷毛,nmsl。

排进游戏,deft又看到那个熟悉的ID 。
"3L sup…"
nice,这局稳了。虽然mouse也是个不错的辅助,但太强势了,总是和自己不合拍,仅仅是沟通问题吗。

结束一盘,deft刷新着rank榜,一个辅助爬到了韩服17的位置啊,就算说是抱腿,可自诩第一ADC的deft总觉得有那么好多次,自己才是被carry的一方,强的任性啊。如果能把这个辅助弄到EDG…deft摸着怀里的羊驼公仔…简直活在梦里。一个队只能有两个外援啊。算了,双排上上分也不错的。

deft发过去好友邀请,等待回复的过程中有点心慌。诶?这种神一样的王者辅助不缺ADC吧,搞笑,我是deft诶,会拒绝我?这个辅助是哪个队的?乱七八糟的ID…
对话框闪烁起来,"play together?"
deft发过去一串韩文,询问对方是职业选手还是路人。
"sorry i am chinese"
啊!!都傻了。在中国用英语习惯了,都没有常识了。自己的ID就是deft,有哪个韩国人会故意在游戏里用英文交流啊,明显对方就是外国人。再想想偶尔他不在状态的反应,明显是在中国网络不好嘛。
deft在心里笑开花了,都没顾上回复,第一次觉得chinese
是个这么美好的词。管他职业选手还是路人,让三少给我挖过来!挖过来!!对话框再次闪烁起来
"???"
基地里大家都去吃饭了,翻译哥哥也不在,deft用百度词典翻译好了一句话发过去
"ni you zhan dui ma?"
"before Ray . now No"

队友以前就发现了deft眼睛小,deft整天都笑眯眯的样子,但最近觉得deft像心里藏着小秘密。直到队伍里来了新的辅助,大家偶然看到辅助的韩服ID,哎呀呀,这个不是前一段时间deft每天守着电脑,狙击双排的那个嘛。

这个新辅助真是可爱啊~开始大家都以为meiko只是一个替补辅助,网上充满了对他的好奇和不信任。只有deft每天笑眯眯的抿着嘴,这是我的辅助…~

deft带着meiko一路从春季赛走到MSI,战队介绍上田野变成了EDG首发辅助。嗯,养大了,可距离吃到嘴感觉还差一点了,是哪里呢?

deft把选手牌套在meiko的脖子上,"I AM 卡莉斯塔 GOGOGO" meiko认命的被拉走了。deft得意了一下,不对,还是差一点。一旁的厂长仿佛看穿了一切,摇了摇头,搞基这种事,没有血缘也会遗传吗?比如爱萝莉,比如童扬,再比如羊驼?

MSI拿到冠军后,deft在网上看到一段采访EDG的视频,印象中自己的确是参与录制了的,到meiko的镜头,deft努力听也只听出了EDG和deft两个单词,真好啊,提到我了呢。可惜听不懂。一直心心念着那个视频,回国后deft在一个天气晴朗的夜晚,找到韩国的网站,找到带着韩文字幕的视频,终于明白了这句话:


"我想让大家知道 我有能力在EDG 我能够在deft身边保护他。"

叮咚~可以用餐了~

评论(13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