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kygrass

魄魄 也青 青奇

【魄魄/白鬼】老师你好 小剧场3.4


啪3
撒校长在明媚的下午眺望着远方的夕阳。

几声敲门声后,门被推开了。
“校长,我快毕业了,想为学校做点贡献。”白敬亭诚恳的态度让撒校长直觉感到他心怀鬼胎。
“这是好事儿啊,你计划怎么贡献呢~”

“我找人看过了,致远楼旁边那片小树林,影响学校的风水,应该改建成池塘,工程费我出。”白敬亭抿着嘴,一脸认真。
“白同学,你的好意校方心领了,但我们现在是相信科学的时代,不提倡封建迷信。”

“而且,经常有学生会去那里做些不适合这个年龄该做的,与学习无关的事。为了我们学校的学生健康成长,一定要拆掉。”白敬亭面不改色,信口胡说。

撒校长皱起眉头,“诶我说白敬亭,小树林儿怎么招你了,你这么容不下它。”
“不拆我就趁没人烧了……”
“行行行行,拆拆拆!你说拆就拆。改池塘,改泳池我都不管你,但你不许给我胡闹了听见没!”
白敬亭朝撒贝宁鞠了个躬,“施工队和费用都不用您操心,我来安排,撒校长再见。”

啪4
打完球,王嘉尔靠在玩儿着微博,白敬亭凑到旁边,指着屏幕,“这是吴映洁?鬼鬼?”
王嘉尔回头看看他,“嗯,你不知道吗。”
白敬亭用手背拍了拍对方的胸口,“小伙儿,藏的挺深啊小伙儿~”然后拿出手机,切换成小号关注了吴映洁。
王嘉尔心想,我藏什么了啊白哥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