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kygrass

魄魄 也青 青奇

【魄魄/白鬼】老师你好 小剧场




      啪1


撒校长翻阅高三年级各班模考成绩单后,决定实地考察一番上课情况。


“何秘书长,A班的白敬亭不仅参加了这次模考,成绩也相当不错。但我想说的不是这个”


“校长的意思我明白,高三A班近来风清气正,师生上下一片和谐,实乃六年来之奇观,这怕是新来的实习班导有什么特别之处。”


“英雄所见略同……”


“小白看人家的眼神都冒绿光呢。”何老师露出一丝准备开车的兴奋。


“那我们不如送个顺水人情给小白少爷~”狗头校长搓着手,嘿嘿嘿笑了起来。


何老师拿起电话,“喂?吴老师吗?有空来趟校长办公室,有事跟你说。”


啪2


“老师们好,我找吴老师,她不在吗?”


“她出去印练习卷了,你等会儿吧。”


白敬亭坐在鬼鬼的座位上,看到桌上正在充电的手机上弹出一条消息,「大勋发:白敬亭在办公室等你」


白敬亭没拿自己当外人,拿起手机划开了微信,正好没有密码。不看还好,消息内容简直不堪入目。


星期一  10:41「小树林见」


星期二  11:37 「再一次小树林见」


星期四  10:44「再再一次小树林见」


我还连你微信都没有呢,你就开始跟别人小树林见了。

白敬亭一边拿着吴映洁的手机加上了自己的微信一边等着对方回来。

鬼鬼回到办公室就看到白敬亭同学一副「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」的表情,话都没说就走了。


“叮—叮—”手机提示2条新微信。


「您已添加了baijingting,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。」


「图片」


「小树林儿里到底有什么?」


「一而再再而三去小树林儿,有意思吗?」


其中的图片,是自己和魏大勋的聊天记录。


「你凭什么偷看别人信息?」


「我就问你有意思吗?」


「我不告诉你~」



评论(6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