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kygrass

魄魄 也青 青奇

【魄魄/白鬼】流转__01

有情众生,因欲而生死,因情而轮回。
当知轮回,爱为根本。

中短设定,没有存稿
全员向,有三角,初心是糖可能带砍刀

临近新年,贺岁档的电影都纷纷开始加大火力进行宣传,计划着在最后关头给自己拉一波票房。鬼超红接了几个卫视和网络频道的采访,录制前经纪人就已经打好招呼,什么可以问,什么不能问,刚刚准备划掉台本上的问题,就被鬼超红拦下,“这个留着吧,早晚都要告诉大家的。”

「欢迎鬼鬼~」气质姣好的主持人熟悉了一下台本就准备开场了,「我相信很少有人不认识我身边的这位了,但还是先来打个招呼吧。」
“大家好~最红的歌是我唱的,最红的电视剧是我拍的,我就是全宇宙全世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鬼超红,吴映洁~”

「这次的电影中,饰演的角色是什么性格」
「和张若昀对手戏的过程中有什么趣事吗」
「30岁的约定还算数吗」…

「接下来,对自己明年有什么规划吗,毕竟你已经算得上走上事业的巅峰了,今年电影节上最佳女主角、最佳荧幕情侣还有金唱片大奖,好像获奖者都是鬼鬼」几个无关痛痒的问题之后,主持人提到了刚刚差点被划掉的问题。

“哈哈,事业巅峰说不上,还有很多要和前辈们学习的。但要谢谢粉丝们对我的认可,没有大家的支持,我也没办法获得这些奖项,谢谢大家。”吴映洁稍稍起身对着镜头鞠了个躬,继续说道,“至于明年的话,目前的计划是不接新的拍摄工作了,想去学习做一些幕后的工作,比如编剧导演什么的…当然,之前的作品还是会配合宣传活动的。”

主持人虽然在看到台本上这个被划掉后打了个勾很疑惑,但显然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回答,好在临场经验丰富,愣了一下遍不着痕迹的掩饰过去,「鬼鬼这么优秀,相信做了编剧和导演的话,也会呈现给我们优秀的影视作品,到时候就要称呼你吴导了~」

采访时间不长,结束后经纪人忍不住在路上唠叨起鬼鬼,“刚刚那个问题,万一她接着问下去怎么办?你想透露风声也不能这么冒险啊。”
鬼鬼一把抱住Joanna 开始撒娇“放心啦,问了就叫后期剪掉嘛,而且我相信她不会问的。”
“真是服了你”Joanna推开鬼鬼靠在自己手臂上的头,脸别到一边。
“你看着我嘛,你看着我,不要生气了啦,”吴映洁一张委屈脸向经纪人讨好,“等这段采访播出了,网上乱成一团你再生我的气也来得及啊~”
刚想原谅吴映洁,就被她的后半句气的差点昏过去,“辞职好了,我现在就辞职,立刻马上right now!”

采访的首播是在娱乐桔子捞,播出后两小时点击量达到3.87亿,评论7698万+,微博上更是炸了锅,在油管上也能看到节目的转载。
「鬼鬼怎么了!!!」
「要退出演艺圈了?」
「之前有传言…不会是真的吧?!」
「身体最重要,鬼鬼加油!」
「难道之前要准备结婚了?」
「238L也是鬼纶吗!鬼鬼要和纶叔提前30之约了吗!」

ins上的收到了无数私信,圈内好友也不乏很多人发来关心的问候,吴映洁给关系不错的好友一个个回复过去,「没事,只是有自己的计划,想专心试着做编导」,后来索性关了手机。

吴映洁听着一旁的Joanna不停地讲手机,一遍又一遍回应着公关团队准备好的说辞,觉得不放心,于是又重新开机给妈妈打了过去…吴映洁对家人保护的很好,虽然几乎不可能有人会打扰到她,但还是嘱咐了几句。妈妈是个很温柔的人,对于吴映洁的事业从不干预,只希望女儿过的开心就好,到了年纪嫁个对她好的人。

还有一个…这是吴映洁最苦恼的。鬼鬼皱着眉头,把电话拨了过去,刚接通就听到对面吵杂的声音,夹杂着偶尔几声快门的声音。“你摊上大事儿了,等会儿打给你。”对面说完就挂断了。他一定已经从记者那边知道了,吴映洁向看过来的Joanna做了一个大哭的表情,安静的等着手机再次响起来。

十几分钟后,吴映洁等到了电话。

还没等对方说话,鬼鬼一招先发制人,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错了,你别生我的好不好”

“我怎么会生你的气…”满是宠溺和无奈,怪不得粉丝都说他会撩妹。吴映洁总是觉得,自己的成熟劲儿可能被他偷走了一部分。“你做的决定我都会支持的,但下次再搞这么大的动静提前跟我说一声好不好。”
“不会有下次了,我保证!应付记者还顺利吗?”

对方叹了口气,“你的病,是不是又严重了。”

“磊磊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