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kygrass

魄魄 也青 青奇

【魄魄/白鬼】如人饮水

写出来给自己发糖。
刚完整看完明侦第一季,和B站各种魄魄cut,时间线可能有点乱
如果有魄魄看到,ooc和bug的地方请见谅。


我不会撩妹啊……每次被提问到有关撩妹的话题,白敬亭都会在心里吐槽一句,之后再将这句话包装修饰用来回答提问—“我撩妹不行,撩水还可以。”


放眼娱乐圈,无论老少,似乎每个男明星都有一套撩妹本领,只不过有些略显生硬有些手到擒来。我不挑的,好坏给我来一点撩妹技能啊!!


或许上帝在创造白敬亭的时候,不小心忘记给他装上这项技能了。白敬亭又经常安慰自己,不会就不会吧,不娶何撩呢。


这样也不行啊!如果遇到了喜欢的人,难道要因为不会撩妹注孤生吗。他考虑过很多,也刻意在拍戏时练习过撩妹,但好像一旦没了剧本,自己就像巫师丢了防身用的魔杖,直接被打回原形。


白敬亭又安慰自己了,没事没事,万一运气好,自己喜欢的人能主动撩自己呢……想想都开心。

运气就是这么好!
吴映洁捧住自己的脸,“我们来磨鼻子吧!”白敬亭脸红到了脖子根儿,脑子乱作一团,来不及丁点儿的思考就脱口而出 “你这样捧着谁的脸谁不…”

可是,这个姐姐好像也只是不负责任的撩了自己,转头就说,他是少女的梦,不是我的。

苍了天了。

不喜欢就不喜欢吧,我也不喜欢她…大概不喜欢。直到明侦第一季结束两周后,白敬亭才意识到自己心里痒痒的直难受。自从和吴映洁互fo后,白敬亭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想发ins,无聊时候想到的也是刷刷ins吧…

明侦第二季开播了,拍了几期鬼鬼才回归。白敬亭一门心思只想逗她。明侦家族群里,总会有大家长调侃鬼鬼的采访,今天鬼鬼又是anyone but littlebai 了呢。

白敬亭没说什么,找了一张自己帅气十足的照片,默默涂了一个绿裤子发上了ins…

第二季播出过程中,总会看到粉丝评论,「白白变man了啊」「奶狗是不是长大了啊」……白敬亭看着评论,勾了勾嘴角,哼,我也能很男人了不是吗。

「鬼鬼,你怎么变这么成熟了?」
“因为她遇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男人”
白敬亭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忽然觉得似乎很适合用来回答一些类似的问题——白白变man了耶,因为他遇到了不一样的女人。

魄魄Cp被人炒了出来,说实话,白敬亭心里是开心的,以致于脑子不太清醒说话做事都是随着本能来。“你好你好”……有点害羞“没什么可说的啊”
「你好屁啊你好」
「你一天到晚只会嫌我 嫌嫌嫌 嫌什么嫌啊你」
「你的手好冰 不要碰我」

吴映洁生气了,是真的有点生气,白敬亭只能一直道歉,还好有重来一次的机会,「但我的心是火热的」
只是一个没谈过恋爱的少年,没有身经百战,在喜欢的人面前,怎么能要求他给出满分的表现呢。

停播的日子里,白敬亭会看明侦的重播,回想当时的情景。以为自己得到了撩妹的技能,却发现技能只能用在吴映洁的身上。「我好怕啊」「怕着吧」这段时间,他想明白了挺多。他没了吴映洁,冷静理智破案找线索,但注孤生;吴映洁没了他,嗯,跟谁组个Cp不是组?
第三季开播的时候,白敬亭给自己立了flag——背锅王,不是我!;鬼鬼的Cp,我承包了!
防住了魏晨魏大勋防不住三石嘉尔花式截胡……白敬亭开始对鬼鬼挑眉放电,迷之微笑……你是团宠你厉害,就算你不喜欢我,你嫌我比你小太多,但你一定要了解我的帅气。

来日方长,这季我依旧是背锅王,但你的CP,我白敬亭承包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64)